廣告頁面測試 如有不便 歡迎反映><

抹茶 (57)  

喜愛抹茶的朋友們 

今天要來介紹位於高雄一間專門吃抹茶的小店

草 DORO 

裡面裝飾都很日式化

而且老闆人也超好的:D

店裡的貓咪聽說是浪浪 所以都非常溫馴 可愛:">

連睡姿都這麼放鬆啦XD

抹茶 (32)    

以下是我們這次點的餐點

1452181703370

櫻花拿鐵 (超美的

抹茶的部分都是日本抹茶 是會苦的喔!

但是好喝!

抹茶 (45)

這是鬆餅

連吃的順序店員都會依依介紹唷

 

抹茶 (35)

  IMAG3816

看了是否會讓人流口水呢?

只能用非常幸福來形容XD

每月的菜單都不一樣呢

1452182319007  

這間抹茶店是要預約才有位子

不然就只能外帶><

 

預約方式只能用FB私訊預約唷:D

其他不受理

 

有興趣的的人 FB搜尋:草 DORO 就有訊息囉~

至於地點等你預約到店長就會跟你說囉

嘿嘿~~:D這樣才有驚喜!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琪琪恒恒愛遊玩:">

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Panda Wu
  • 這間有格友分享
    她也好激推
    可惜高雄離我太遠了
  • 對呀~~
    裡面的擺設和店長都超級好:">
    而且抹茶都是店長去日本帶回來的
    所以每個月都會有新菜單:">
    裡面的浪浪貓更是療育XD雖然是浪浪但是卻非常安逸
    哈哈=))
    下次來高雄玩時 可以去外帶一份回家-/-

    琪琪 於 2016/05/27 01:10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